close

參加過幾場婚禮的水水們,應該會覺得婚禮歌曲怎麼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呢?雖然有些歌曲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但非常經典、耐聽且歷久不衰,值得一播再播。而且婚禮歌曲可以說是婚禮的靈魂,音樂不僅可以使婚禮節奏更加流暢;也會營造出不同的氛圍進而帶動現場賓客的氣氛,因此,選對歌曲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小編接著就幫大家整理出2017超夯的婚禮必播歌曲,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婚禮橋段的歌曲吧!

 

1.That’s What I Like– Bruno Mars

(source : Youtube)

這首歌曲輕快浪漫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詞,非常適合當作遊戲進行時的歌曲!順道一提,這首歌有點富豪式的示愛感覺,實在是又浪漫又有趣呢!

 

 

2.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 Shawn Mendes

(source : Youtube)

歌詞大意是描述「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擋我對妳的愛」,適合播放於二進、遊戲進行或是跳舞表演等橋段,都很推薦這首歌唷!

 

 

3.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 The Chainsmokers & Coldplay

(source : Youtube)

這首帶有 EDM 元素的音樂是小編的最愛呀(灑花),不論是曲風或歌詞都非常棒!「只要做個可以讓人依靠、讓人幸福的人,那就心滿意足了。」這句歌詞鐵定感動死女孩們

 

 

4.Happy - Pharrell Williams

(source : Youtube)

有聽出來嗎?這首歌其實就是電影「神偷奶爸2」的主題曲!整首歌曲從頭happy到尾,給人輕盈活潑的感覺,這種快節奏的歌最適合放在二進後,或是玩遊戲時當作背景音樂唷!

 

 

5.In Case You Didn’t Know– Brett Young

(source : Youtube)

這首略顯靦腆的歌曲旋律輕柔,歌詞在說男生一直不敢表達對女生的愛意但最後還是說出來了,感覺就很適合在準新人進場前,播放兩人相識影片的橋段時播放這首曲子!

 

 

6.Beauty and the Beast- Ariana Grande & John Legend

(source : Youtube)

這首為2017年初上映的電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相信有看過電影的女孩們不僅對劇情深受感動,更被片尾這首曲子感動到哭QQ這麼浪漫的曲風絕對適合在婚禮上播放!

 

 

7.Perfect- Ed Sheeran

(source : Youtube)

喜愛西洋音樂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英國歌手紅髮艾德,他唱了無數首膾炙人心的情歌,這首歌更是字裡行間都流露出滿滿的愛意,聽著聽著都陶醉起來

 

 

8.All of Me- John Legend

(source : Youtube)

這首正是John Legend獻給妻子的歌,小編最喜歡「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這兩句歌詞敘述自己願意包容、願意欣賞對方所有的好與壞,實在是超級浪漫的!

 

 

9.Thinking Out Loud- Ed Sheeran

(source : Youtube)

沒錯!又是Ed Sheeran的歌曲!超溫暖超抒情超好聽,小編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無限循環播放,這首歌可是火紅到在英國單曲排行榜待了長達一整年的時間,這麼真摯、浪漫的情歌是不是超級適合在婚禮上播放獻給另一半呢!

 

 

10.A Thousand Years- Christina Perri

(source : Youtube)

這首超浪漫又深情的歌曲也是讓小編徹底陶醉,歌曲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的插曲,完全大推在婚禮上放這首曲子!無論是新人進場前、用餐時還是送客時,都適合播放的歌曲,真的是相當動聽唷!

 

 

看完小編推薦的超夯婚禮歌單,

是不是已經沒沒收藏了幾首呢?

如果想要讓賓客們沉浸在你們兩人的甜蜜氛圍裡,

不妨多花些功夫挑選最棒的婚禮歌曲,

分享滿滿的幸福給大家吧!

 

 

婚紗展2/23-26只在世貿三館,還想了解更多的婚紗展資訊請洽 http://pics.ee/wtwc

想知道更多流行資訊的水水們,歡迎隨時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yesidomarry/

arrow
arrow

    Yes I do 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