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pinterest)

準新娘們,現在市面上的保養品琳瑯滿目,想要在自己的婚禮上搖身一變成為所有人都羨慕的透亮肌嗎?來來來~小編幫各位水水整理出來五個急救小步驟!

 

1. 加強T字部位清潔

(Sourcepinterest)

水水們清潔是保養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小編告訴各位洗臉時一定要將洗面乳起泡後再開始洗臉才能更有效的清潔哦~近幾年日本開始流行碳酸洗面乳,濃密的泡泡配上碳酸能夠更快帶走絕大部份毛孔裡的髒汙,讓你洗完腦公們都看不到你的黑頭粉刺阿美女們。

 

2. 臉部加強保濕

(Sourcepinterest)

婚禮前一晚拍完化妝水後,敷上保濕面膜,或塗上一層厚厚的晚安面膜去睡個美容覺。隔天吸飽水的皮膚就會跟歐膩一樣透亮!另外婚禮上妝前也可以在肌膚較乾的部位濕敷化妝水。小編告訴各位濕敷化妝水千萬不能等到乾了才拿下來!因為這樣會帶走肌膚原有的水份,這麼一來前面做的都前功盡棄了啦!

 

3. 眼周特別護理

(Sourcepinterest)

水水們眼周最容易讓你看起來像阿姨,太乾容易產生要人命的細紋,導致上妝卡粉斑駁,所以記得前一晚及上妝前都要敷上超保濕的眼膜幫住眼周瞬間補水,敷完後可以利用眼霜輕拍按摩,讓你擁有女神電眼一整天哦~

 

4. 打造ㄉㄨㄞㄉㄨㄞ粉嫩唇

(Sourcepinterest)

平時只擦護唇膏的水水聽小編說,這樣的保養是不夠的!唇部也要定時的去角質及敷唇膜,才能改善唇紋跟暗沉,特別是在婚禮當天怎麼能讓唇紋這麼可怕的東西出現呢?所以前一晚要好好的去角質及敷唇膜,讓阿嬤嘴唇消失在自己的嘴巴上阿~

 

5. 奶油肌膚護理

(Sourcepinterest)

水水們平時是不是都忘了身體肌膚的保養呢?一段時間沒保養你會發現脖子、手肘及膝蓋這些容易堆積角質的地方都黑黑髒髒的,所以婚禮前一晚可以花時間好好幫身體去角質,擦上身體乳,如果肌膚非常乾燥的水水可以添加身體油,這麼一來隔天穿上美美的婚紗才能放膽展現奶油肌,也讓腦公摸到你的肌膚又更愛你了哦~

 

 

只要做到以上這五點各位都能擁有韓劇歐膩一樣的透亮肌,越早開始做對的保養就能離被叫阿姨越來越遠哦~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水水們!各位水水準新娘們快跟小編一起著手好好保養吧~

 

 

婚紗展7/27-30世貿三館,還想了解更多的婚紗展資訊請洽→ http://pics.ee/wtwc

想知道更多流行資訊的水水們,歡迎隨時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yesidomarry/

arrow
arrow

    Yes I do m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